close
Secret Key-冰淇淋潤唇膏



買東西小編最愛上17life團購

美食、生活小物、3c周邊~只要上17life一次就可以買足!

想吃Secret Key-冰淇淋潤唇膏美食又要省荷包你需要的正是17life團購網

只要上17life團購美食區~就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主題餐廳!!

不論你想吃火鍋、燒烤 、輕食下午茶~應有盡有





●Secret Key

●西瓜/橘子二色任選




【Secret Key】冰淇淋潤唇膏

顏色:西瓜/橘子

1支 NT$289 原價$399 含運

2支 NT$529 原價$798 含運 平均$265/支

4支 NT$999 原價$1596 含運 平均$250/支

8支 NT$1899 原價$3192 含運 平均$238/支


--------------------------------------------------------

商品說明


品名:【Secret Key】冰淇淋潤唇膏

顏色:西瓜/橘子

成份:如商品所示

容量:3.5g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3年

保存方式:置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或潮濕

注意事項:

本商品僅供外用,請放置於幼童不易取得之處;因個人膚質不同,若使用時有任何異常或不適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皮膚科醫生;如不愼誤入眼睛時,請勿搓揉,立刻用大量清水沖洗,若仍有不適請儘速就醫治療。

※此商品為平行輸入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更多17life團購美食>>>>http://joymall.co/redirect.php?k=ec1af67c02049322e132a98f23ee0bff&uid1=&uid2=&uid3=&uid4=&uid5=

#NEWS_CONTENT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vingertp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