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時尚百變沙灘裹巾



買東西小編最愛上17life團購

美食、生活小物、3c周邊~只要上17life一次就可以買足!

想吃H.O.S-時尚百變沙灘裹巾美食又要省荷包你需要的正是17life團購網

只要上17life團購美食區~就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主題餐廳!!

不論你想吃火鍋、燒烤 、輕食下午茶~應有盡有





●衝海邊、居家淋浴後必備單品

●可披著或穿上,造型多變、時尚有型

●多款顏色選擇,穿上浴巾玩樂去






海邊、居家輕鬆穿

披著、穿著都時尚有型




造型多變、時尚又型

在浴巾中加上小巧思,可直接將它穿上身,不顯累贅又能遮掩肚子與大腿,在沙灘也能像走伸展台般時尚又有型,不過於暴露更引人注意!

玫紅

湖藍

















寶藍



綠鎖鏈







商品說明

【H.O.S】時尚百變沙灘裹巾

顏色:黑色/紫色/玫紅/寶藍/湖藍/綠鎖鏈

材質:棉

尺寸:140*70CM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更多17life團購美食>>>>http://igamepark.biz/redirect.php?k=15160f3e58ae03521c85eb6406b5104a&uid1=&uid2=&uid3=&uid4=&uid5=

#NEWS_CONTENT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vingertp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