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er 標達-德國水解膠原蛋白



買東西小編最愛上17life團購

美食、生活小物、3c周邊~只要上17life一次就可以買足!

想吃BuDer 標達-德國水解膠原蛋白美食又要省荷包你需要的正是17life團購網

只要上17life團購美食區~就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主題餐廳!!

不論你想吃火鍋、燒烤 、輕食下午茶~應有盡有





●專利研發!酵素性水解膠原蛋白

●分子小、好吸收,隨身包,方便攜帶

●調節生理機能、營養補給




【BuDer 標達】德國水解膠原蛋白

規格:5g×36包/盒

1盒 NT$799 原價$980 含運

2盒 NT$1449 原價$1960 含運 平均$725/盒

4盒 NT$2699 原價$3920 含運 平均$675/盒

6盒 NT$3699 原價$5880 含運 平均$617/盒

--------------------------------------------------------


商品說明

品名:【BuDer 標達】德國水解膠原蛋白

容量:5g×36包入/盒

成份:100%德國Arthred®水解蛋白(美國專利US4804745號)

保存期限:4年

保存方法:請保存於25℃以下環境,避免陽光直接照射。並置於兒童無法拿取的地方

原料:德國

包裝:台灣

注意事項:

1.不要加入溫度超過45度的水或飲料中,以免破壞膠原蛋白的結構喔!

2.本產品僅限配送台灣本島,恕不配送外島地區,敬請見諒

產險證號:國泰產險 第150104PD01401號



更多17life團購美食>>>>http://greenmall.info/redirect.php?k=263292f570e45dfd9a68b27526a55351&uid1=&uid2=&uid3=&uid4=&uid5=

#NEWS_CONTENT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vingertp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