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e moose-消費金額折抵





商品網址:http://www1.oeya.com.tw/redirect.php?k=55ce5cabcd0f3d840080913eac55ba45&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鄰近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方便享受美式獨特風格

令人感到驚喜的豐富餐點,直想趕緊消滅滿足味蕾

濃郁飲品、微醺酒精飲料,單純享受此時此刻的悠閒





→美式工業風格調←

用美食與悠閒馴服你的味蕾




$139抵用$200店內消費金額

※更多MENU
請點我:MENU1MENU2MENU3

媒體報導推薦

ET吃貨團/乾一杯哈利波特奶酒!歐陸美食之旅夢幻登場

台視晚間新聞介紹

介紹台灣的日本旅遊網站

更多詳細報導請點我:0102030405

位於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的【Tame moose】,獨特風格與昏暗燈光,到此彷彿與世隔絕,時間在這裡不是主宰,美食享受與悠閒氛圍才是這裡所提供的一切。







鬆餅慕斯歐姆蛋經典早午餐

酥軟如鬆餅口感的慕斯歐姆蛋,遵從法式古老的手法,以烘焙的方式烹煮這道蛋料理,融入切達起司、莫札瑞拉起司等雙重口味,佐上豐富的培根、香腸、法國麵包與時蔬沙拉,可以吃得到最滿足的新鮮蛋原味與起司的濃郁。從最外層吃起口感像鬆餅,中間像舒芙蕾,最外層則有慕斯的食感。





焙鍋鬆餅-噗噗地瓜起司派

?被華爾街日報WSJ譽為『口感介於Crêpe與Soufflé之間,充滿空氣感柔軟的中心,與焦脆雞蛋香十足的外緣,不論甜鹹口味都很搭配』。





卡布那拉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

每個義大利媽媽最愛做的純樸義式料理"Carbonara",由香料洋蔥、蒜頭炒香厚切培根與義大利進口寬扁麵,最後加入黃澄澄的蛋黃 拌入剛起鍋熱呼呼麵條,濃郁的蛋奶香味撲鼻,口口享受極致美味。



宇治抹茶歐蕾

綠色的三眼怪對你透露著微笑,一入口略為苦澀後轉而奶香甘醇,巴不得快把這可愛怪物消滅!



拿鐵

濃醇的咖啡香氣相當迷人,漂亮的分層為鮮奶油、奶泡與咖啡,先一口吸吮著層層滋味,再攪拌享受完美融合的悠閒美味。



highball調酒- 布達佩斯大飯店

英國進口高品質玫瑰氣泡水,細緻的氣泡與天然玫瑰花香味與琴酒調和,優雅順口。粉紅色質調酒就跟電影布達佩斯大飯店一樣有趣又夢幻,微醺的快感刺激著感官,放縱著平日壓抑的束縛,放鬆享受此時此刻吧。





【Tame moose】昏暗的燈光令人放鬆,仿舊牆面與工業風設計強調出率性氛圍,到這裡享受悠閒、不羈的生活態度。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139元即可享有【Tame moose】原價200元消費金額折抵,特別推薦:焙鍋鬆餅-噗噗地瓜起司派、鬆餅慕斯歐姆蛋經典早午餐、卡布那拉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highball調酒- 布達佩斯大飯店、宇治抹茶歐蕾等。





Tame moose-消費金額折抵

商品網址:http://www1.oeya.com.tw/redirect.php?k=55ce5cabcd0f3d840080913eac55ba45&uid1=&uid2=&uid3=&uid4=&u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vingertp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