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家教老師有沒有推薦的 線上英文教學
        商業英文信 中和英文家教老師推薦 商業英文信
          toeic考試 英文補習班費用大約多少 toeic考試
            托福作文 全民英檢會很難嗎 托福作文
              toeic單字 想靠英文證照出國工作 toeic單字

              英文沒有學好,不管出國或工作上面真的會到處碰壁
              出了社會工作上升遷總是擦身而過 想自己一個人出國也會因為英文不好
              常常遇到許多問題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學好abc~卻常常因為下班後還要趕到補習班上課搞得又累學習效果也大打折扣!

              時間一久 缺課越來越多 進度也越來越難跟上

              我真心地體會到 ,學習一項新事物就 恆心+毅力缺一不可呀
              拜科技所賜,現在不用舟車勞頓 在家也能學英文了
              對於我這種超懶惰的宅宅女來說 真的很方便!
              要了解這個學習方式 適不適合自己
              我建議還是上網是聽看看課程內容 最實際。(現在還提供免費試聽唷!) 

              填表就可以免費試聽→http://rich333.us/abc/

              宅宅女整理了幾間網路上知名的不用跑補習班就能在家學英文的管道
              如果你也想擺脫菜菜英文的窘境~可以參考我找到的資料~
              希望對你有幫助!!!


              【推薦一】姚明大大代言推薦→  http://rich333.us/abc1/

              • 全球首間全年365天、24小時線上英語教學機構
              • 獨家專利的DCGS多元課程體系、隨到隨學的靈活排課

              【推薦二】1對1私人家教課 白領最愛→http://rich333.us/abc2/

              • 1對1私人家教課+6人以內國際小班課+ 1,500小時模擬CNN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
              • 專業的 商用英文課程 ,已經獲得世界500大企業的肯定,包含IBM、HSBC、Philips等國際一流企業。

              【推薦三】比ㄧ杯咖啡還便宜的實惠英文課→http://rich333.us/abc3/

              • 註冊之後便可以直接獲得兩堂免費的體驗課程
              • 1對1真人線上教學,提供60國優質講師
              新政府的衛福部長在WHA的演說中,從頭到尾都只提到「中華台

              英文面試對話

              北」,完全沒提到台灣;儘管蔡英文總統在接見時聲稱,這次我方參加WHA並沒有被矮化,但是綠營反彈的聲音還是此起彼落。其中,尤其是本土社團的反彈,最為引人注目。新政府的兩岸外交政策的道路,看起來已經出現坎坷,要平穩順利恐怕沒有那麼容易了。

              蔡英文總統在就職演說中的論述,採取了平的策略,

              成人美語推薦

              toeic考試

              讓相關各方都能從中各取所需

              線上英文教學

              商業英文信

              ,雖然從台灣內部的生態來看,採取這樣的論述策略,基本上可以被理解,但是若從另一種角度來看,這種多方討好的論述策略,其實也讓蔡總統陷入走鋼索的風險之中,稍一不慎,就有可能讓蔡總統陷入執政的危機之中。

              目前,蔡總統面臨的最大困境是,就算蔡總統不願採取平的策略,願意倒向其慣有的一邊,但是在國際政治現實主義的制約下,蔡總統的對外對陸政策,恐怕也很難走出「一中框架」的制約。參加WHA,是新政府上台後的第一場外交表演。可竟然只能是從頭到尾只提中華台北,隻字未提台灣,從而引發綠營內部的反彈,這已經預告了蔡總統的平衡策略,恐怕很難再順利的持續運作下去。

              蔡總統已經如同過去的阿扁總統一樣,面臨左右為難的局面。一方面,不想遵守或默認一中框架,台灣很難走進任何國際組織;而另一方面,如果要遵守或默認一中框架,儘管能夠維繫或進入一些國際組織,但是隨之而來的可能是綠營

              生活英文

              內部的激烈反彈,從而衝擊其執政的基礎。在另一方面,蔡總統為了不讓我方過度依賴大陸,也像扁時期一樣強調南向政策。這樣的政策方向,雖然可以理解,但是,台灣南向時所要面對的已經不是一個個單一的國家或經濟體,東南亞及南亞目前已是佈滿了縱橫交錯的各種經濟協議和組織,如果進不了這些協議或組織,台灣有什麼條件和籌碼和這些相關經濟體互利共享。

              但是,一碰到要進入這些經濟協議或組織的問題,台灣馬上就會被國際政治現實主義的烏雲所覆蓋,從而也很現實的馬上面臨到底要如何面對國際社會中現實的一中框架的問題。不管台灣要北向、東向或南向,都跳不出一中框架的問題。蔡總統及民進黨似乎想要告訴民眾,讓他們以為只要南向就能繞過一中框架,但是在國際政治現實主義的制約下,事實並不是這樣。我們所住的地球,看起來好像很大,但是在國際政治現實主義的制約下,其實是沒有台灣迴避一中框架的空間。如果無法認清這個現實,蔡總統及民進黨的外交及兩岸政策,馬上就會面臨寸步難行的困境,從而反過來嚴重的衝擊其執政基礎及正當性。

              因此,蔡總統與其去做風險極高,很容易兩面不討好的平策略,倒不如務實的面對無法迴避一中框架的現實問題。過去馬總統通過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內涵,幫台灣化解了無法迴避一中框架的難題,如果蔡總統及民進黨還是無法承認九二共識,那麼就必須設法和大陸重新建構一個符合民共互動需要的類九二共識,做為蔡總統執政階段兩岸關係的政治基礎。

              托福作文

              toeic單字

                          想要免費做英文程度分析

                          想要免費體驗英文課程

                          現在只要填表單立刻送你三大好禮唷!!

                          填表網址 :http://rich333.us/abc/

                          arrow
                          arrow

                            melvingertp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